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强巡检除隐患 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2023-03-07 17:3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卢丽军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收费站口平稳有序,切实加强隐患排查,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3月7日,香河东收费站安全生产小组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mmexport1678237869608


此次大排查大整治由站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对收费设备、通讯机房、发电机房、燃气储藏室、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设施设备进行保养维护,确保各类设备运转正常;重点查看了灭火器、食堂灭火毯、院区消防器材等设施设备是否有效可用,安全检查表是否填写规范、完整,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妥善处理。
    检查结束后,站主要负责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现在处于“两会”期间,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岗位职责,严守值班纪律,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信息传达报送工作,全力打造“两会”期间安全畅通的站口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