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美容护肤知识讲座

2023-03-07 17:11   作者:贾镇宁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3月7日下午,张涿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美容护肤健康知识讲座活动,邀请中华工商业美容化妆品商会理事、莫斯科技护肤创始人赵经理进行春季护肤专题讲座,传授女性皮肤美容健康知识,提升广大女职工职业形象,塑造人格魅力,提高服务质效,展现自身风采。

赵经理从皮肤衰老机理、面部护理方法、延缓衰老的新方式等三方面进行了内容丰富、语言风趣的讲解。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讲解了日常生活怎么科学护肤,如何选择保湿产品,如何使用防晒化妆品,怎么通过科学护肤达到延缓皮肤衰老、预防皮肤疾病的目的。与会女职工还纷纷就各自关心的皮肤护理问题与赵经理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现场释疑解惑,给予专业指导。

此次讲座贴近日常生活、实用性强,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更多的皮肤护理知识,树立了科学的护肤理念,也对大家做好皮肤科学护理、营造健康生活方式具有启发意义。


22ef896fd628650d6e63e5b9f1388a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