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韩澄宇到青银分公司督导安全维稳工作

2023-03-07 17:10   作者:青银分公司 王素朝

3月7日,集团公司第九督导组组长韩澄宇到青银分公司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第九督导组成员曹同宇,青银分公司副总经理郝新利陪同督导。

韩澄宇下沉一线,深入窦妪收费站、石家庄养护班组现场查看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应急保障工作,听取了分公司工作汇报,对青银分公司安全维稳工作给予肯定。

韩澄宇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高度重视、高度警觉、高度负责,以临战状态抓实抓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韩澄宇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协调、调度、督办作用,层层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二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建立风险源台帐,实现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三要强化信访维稳源头治理,及时解决职工诉求,妥善处置站口突发情况,坚持把各类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

韩澄宇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应急值守,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信息畅通,政令畅通,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