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西收费站“建功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迎“三八”系列活动

2023-03-07 16:05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西 乔璐桥

为迎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3月7日下午,三河西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女职工开展“建功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迎“三八”系列活动。

首先开展了女职工茶话会活动。会上,办公室主任邢旭表达了对女职工的问候和祝福,肯定了全体女职工的辛勤付出,并为每人发放了小礼物,同时希望全体女职工能够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为站区建言献策、积极投身于收费站各项工作,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为收费站发展多做贡献。随后,开展了时空胶囊活动,每名女职工都写好记录各自希望、祝愿、梦想和憧憬的小纸条,将所有的期许都装入时光胶囊保存,不会随时间而消耗、忘记,待明年三八节来临之际开启胶囊时,当我们回忆去年的理想和愿望时,从中感受到收获的喜悦和失落的苦涩,为以后更好的进步提供经验和借鉴,不断完善自己,超越自己。

此次活动,充分激励广大女职工昂扬的工作热情,提高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营造和谐健康站区氛围,展现女性时代风采,促进三河西收费站和谐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