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河沙镇收费站开展“迎三八 做手工”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7 14:30   作者:杨利芳 来源:石安分公司-河沙镇收费站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河沙镇收费站组织在站女职工举办以“做手工 添才艺 增乐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特色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2022-3-6,河沙镇站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摄影杨利芳 (2)

此次活动,根据职工建议组织开展气球造型手工制作活动,综合办提前准备气球、打气筒、画笔等工具,并搜索好制作流程相关视频提前群内推送,供大家参考。3月6日上午9时,活动开始,大家分工合作,小心翼翼的进行吹气、揉捏、扭转,根据自己的想象慢慢的将气球做成小兔、青蛙、花朵等造型,并根据造型需求进行彩绘,气球的炸裂声和造型的奇特不时引来尖叫和大笑,活动现场欢乐不断。

2022-3-6,河沙镇站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摄影杨利芳 (3)

通过现场实操和共同合作,大家制作动物、花朵造型十余种,营造了其乐融融的活动气氛。参与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手工活动参与度高、感染力强,使大家发挥着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享受着童趣,增加了乐趣,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