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召开“两会”期间保通保畅工作协调会

2023-03-07 14:03   作者:廊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孙宇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3月7日,廊坊分公司召开“两会”期间保通保畅工作协调会。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出席会议并讲话,养护管理部经理刘天主持会议。养护分公司雄安分中心各养护作业队负责人、廊坊分公司各养护班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两会”期间高速公路交通事故预防、疏堵保畅和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对近期养护工作经验作了进一步总结,对“两会”期间安全保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辖养道路养护保通力度,增强道路巡查频率,灵活调配人员、机械,扎实推进“两会”期间辖养道路保通保畅工作。

会议最后,王久满强调,一是牢固树立养护安全观,扎实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充分认识养护安全重要意义;二是重点做好两会期间保畅保通及安全生产信访工作,确保分公司安全稳定大局;三是持续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加强路面保洁工作力度,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优质的行车通行环境;四是全面履行好消防安全职责,切实做好路面、边坡、边沟、隔离栅等防火工作,确保各项防火措施落实到位;五是加强养护作业车辆及上路巡查施工人员安全管理工作,严禁“带病车”上路施工,加强养护设备风险防控工作,确保上路作业的绝对安全;六是切实做好敏感部位安全隐患大排查,建立台账,逐一“销号”,彻底根除安全隐患;七是加强“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坚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一旦遇到突发状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八是扎实做好养护改革过渡期各项工作,“分家不分工”,要共同担当、主动作为,为养护改革顺利推进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