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暖心救助故障车

2023-03-07 11:04   作者:赵梦佳

3月6日上午11时,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在ETC车道内,不再向前行驶,当班班长薛冰涛立即上前询问。

经询问得知,该车因突发故障不能正常启动。为了不影响后面车辆正常通行,薛冰涛一边通知疏导员将后方车辆疏导至另一个道口,保证车辆快速通行,一边告知司机先将车推出车道再进行进一步检查。司机同意后,众人一起将车辆推至广场安全区域,在对车辆进行故障检查后,未发现故障所在,班长便帮助司机师傅联系了附近的汽车维修点。司机怀着感激的心情对薛冰涛说:“非常感谢你们,帮我解决了大麻烦啊。”薛冰涛回答道:“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fd3c1b9c4d54c9d81f898ac130ee607

      大麻森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坚持以为司乘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急司乘之所急,解司乘之所难,用真诚服务好每一位过往司乘,为河北高速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赵梦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