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红脸出汗摆问题 凝心聚力开新局--大名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7 08:14   作者:大广分公司-郭晓芹

按照分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6日下午,大名收费站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在站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大名站党支部统筹谋划、认真安排,精心组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短板,剖析根源症结,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刘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并代表支委会向会议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在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大家坚持实事求是,敢动“真刀真枪”,谈优点有案例,谈缺点摆事实,让人感同身受、心服口服,党员干部脸上“火辣辣”,心里“热乎乎”,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让大家思想和灵魂都深受触动,真正起到开窍通络、刮骨疗毒的功效。会议还按要求开展了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有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二是要立行立改抓落实。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查摆的不足和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进行全面系统梳理,逐项研究、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抓好整改,并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三是担当作为谋发展。坚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己任,聚焦引车上路、堵漏增收和服务保障等工作,进一步推进党业融合,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攻坚、创新突破,努力开创收费服务工作新局面。

最后,刘晔同志以“积极践行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