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组织开展“践行二十大 弘扬雷锋精神” 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7 08:09   作者:大广分公司-张淳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大广分公司深州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深州站职工代表走村入户与社区群众进行面对面宣讲,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看得见的成绩,深入浅出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群众心中,帮助群众了解党的政策,并及时倾听了解了群众诉求、听取了关于提高收费站服务水平的相关意见建议。

二是开展帮助独居老人清扫庭院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深州站党员志愿服务者主动上门为深州镇辰时村独居老人打扫庭院卫生。党员志愿者叮嘱老人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与志愿者沟通联系,切实让老人感受到了深州站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践行二十大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既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开花,又传承了雷锋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深州收费站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雷锋精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谱写河北高速新篇章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