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全面部署筑安全屏障、凝心聚力护两会平安

2023-03-07 09:46   作者:荣乌分公司-安全环保部

     为全面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范重点领域安全风险,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荣乌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维稳督导检查,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公司领导班子对所属各单位进行一对一督导,采取现场检查、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聚焦突出问题,严谨细致检查,查找安全漏洞,督促指导各单位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反恐、环保等各类风险防控工作,持续排查整治各类隐患,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

     督导组指出,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荣乌高速地处京畿要地,紧邻雄安新区,具备重载车辆多、高墩大跨桥梁多、隧道繁杂且占比大、下坡路段长等特点,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尤为重要。一是拧紧责任链条。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问题导向,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执行到位;二是突出关键环节。始终将营儿岭、驿马岭两座特长隧道、南水北调大桥、徐水高架特大桥等长大桥隧构造物作为安全管控关键点,及时排除隐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预警工作。三是深入基层摸排。分公司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座谈会、谈心走访等形式,切实排查矛盾隐患,掌控信访苗头,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基层;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保证联络通畅,确保应急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处置,并按规定程序上报。

      下一步,荣乌分公司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维稳各项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荣乌高速安全畅通!

新闻稿

新闻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