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到涞水西收费站 督导全国“两会”安全维稳工作

2023-03-07 08:44   作者:周红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3月2日下午,安全维稳包联组由张涿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带队,携行政办公室负责人王磊等一行的,到涞水西收费站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全维稳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收费站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实地查看了机房、岗亭、食堂等重要部位,认真检查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刘吉川书记就现“两会”安全维稳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一是提高安全意识。全力护航全国“两会”重要时期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提高职工对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做好隐患排查。动态更新问题隐患台账,及时整改落实,形成闭环管理;三是严肃值班纪律。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领导带班制度,保证值班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四是强化安全教育。全体职工要真正认识和践行“安全无小事”,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以小见大,由点及面筑牢安全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