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开展春季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3-03-06 00:00   作者:于晓婷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19E63F01AE15A1D2BF7EF3D0604902A3

4023015BFF8EA3A5C199EF3B93810182

近日,随着气温回升,为给所有司乘人员及职工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环境,3月6日,沽源收费站利用交接班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春季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清理宿办楼房屋、收费广场、边沟垃圾以及院区环境死角。一线收费班组和二线后勤人员合理分配区域,责任区域到人,确保卫生清理全员参与,不留死角。

活动中,职工干劲十足,从个人宿舍到院区再到广场车道,经过数小时的全面大打扫后,收费岗亭、收费广场、边沟等区域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大扫除,向广大司乘人员充分展示了沽源收费站良好的窗口形象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站容站貌,消除了安全隐患。在今后的工作中,沽源收费站将不断加强站务管理,积极营造整洁安全的工作环境,为全力以赴推动创收增收工作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