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闫菁

时间:2023-03-06 15:40

3月3日,按照分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现场指导工作,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李泽宇列席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以集中学习的方式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开展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了征求意见建议专题会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128276C06CF64C5CA46E97218EA63D1D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马进会书记和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逐一做了对照检查,进行党员民主测评。最后,马进会书记根据组织生活会情况对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职工作,在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全力巩固深化组织生活会成效。三是要聚焦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在党业融合上持续用力,全力开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