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自主维修绿化灌溉系统

2023-03-06 15:25   作者:李鹏

春天来了,气温回暖,正值绿化管理好时节。3月4日,为做好收费站绿化管养准备工作,冀州西收费组织站职工开展绿化灌溉系统维修活动。

首先,组织站职工对站区绿化管道及喷灌软管进行逐个排查,并对排查出的故障点进行标记。然后,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分析,找到损坏的部位和具体原因,列出维修方案。最后,组织站职工进行自主维修更换,经过耐心细致的维修,站区绿化灌溉系统终于恢复了正常运行。

5a0b6b5eb0eca32b3bab060881697ec

通过此次活动,冀州西收费站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降本增效工作理念,坚持以“五自”经营理念为核心,号召全体职工立足自身,深挖潜力,养成善于动手动脑、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的工作作风,将降本增效工作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李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