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机电设备大检查专项活动

2023-03-06 15:16   作者:王春晓

3月4日,为保障两会期间高速通行,同时响应分公司安全生产、降本增效的指示精神,大麻森收费站开展机电设备大检查专项活动,发现问题于细微、发现问题于萌芽,以最小的成本维护站区的正常运行。

一是提高认识。通过召开站务会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高速作为国家民生、经济的重要一环,保障两会期间高速公路的顺利通行是我们责无旁贷的职责,而开展机电设备大检查专项活动势在必行。

866a48b8432dc605792134b8844f286

二是全面巡查。对入口治超系统、自动栏杆机等车道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发现故障及时登记、处理,并对机电设备进行除尘、清洁、维护工作,确保设备运转正常;对机房设备、配电室、消防设施及站区大功率电器等进行重点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进行预防性维护、清洁、保养工作,从根本上消除隐患。

三是加强学习。加强机电员的设备工作原理及维护学习,确保全面掌握处理设备故障的注意事项、操作方法、规范流程。加强收费员的设备清洁、保养知识学习,养成日常清洁习惯,培养提前发现问题的能力。(王春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