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凝聚“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 河北高速集团大广分公司聚焦一线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3-03-06 11:46   作者:大广分公司谷营正、李娴

阳春三月,百花竞放。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女职工力量,河北高速集团大广分公司深入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展“我学我讲我践行”活动为抓手,持续关心关爱一线女职工,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不断丰富一线女职工文娱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提升“她”素质,开展“我学我讲我践行”活动。大广分公司在全面学、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女职工广泛开展志愿者服务、诵读、宣讲、演讲、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等丰富多彩的学宣传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女职工坚持理论指导实践,掀起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新热潮。

 树立“她”榜样,开展寻找“最美”活动。为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分公司工会开展了“最美女职工”评选活动并进行广泛宣传,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改革发展新征程上展现巾帼作为、创造巾帼业绩。

 关爱“她”健康,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进行现场授课,分析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积极引导女工正确认识情绪与心理健康的关系,掌握疏导方式和管理不良情绪的方法,帮助女职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展现“她”魅力,开展才艺展示活动。节前,广大女职工纷纷发挥自身才艺,业务时间亲手制作干花手工团扇、国画、水粉画、彩铅画、书法、剪纸、丝带绣、手工编织、DIY蛋糕等作品,并在分公司总部现场集中展示,既体会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也展示了分公司女职工的热爱生活、热爱高速事业的精神风貌。

大广分公司不断激发一线女职工干事创业的劲头,在踔厉奋发中竞展芳华,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她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