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家庄管理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6 09:40   作者:马小华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所机关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石家庄管理所组织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石家庄管理所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1)

3月2日下午,石家庄管理所机关在岗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原栾城收费站广场,以清扫广场、清理边沟车道、拾捡白色垃圾、规范车道水马摆放的实际行动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活动中,大家身穿“志愿红”,拿着扫把、垃圾夹、铁锹、垃圾袋等工具,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认真清理着每一处垃圾废弃物,用心摆放着每一个分道水马,广场里到处留下了大家辛勤劳动的身影。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广场周围的白色垃圾被基本清除,周边环境得到了美化;车道水马规范摆放,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石家庄管理所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2)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广泛动员和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传承者和践行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优化了行车环境,方便了公众出行,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意识,展现了石安高速的良好社会形象。今后,石家庄管理所的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