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3-03-05 09:00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3月3日至4日,石安分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等116人参加。

此次专题培训班邀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韩继普、河北省委党校教授丁万明、李芬等三位老师授课。课程内容涵盖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历史运用的智慧、牢记“三个务必”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等。授课过程中,老师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洁清晰的提炼、丰富详实的案例,讲准讲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气氛活跃。

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广青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分公司上下要以培训班为载体,更加深刻地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入领会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学习成果,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带动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担当作为。

马广青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深践悟、持之以恒,学出永无止境的不懈追求,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二要把牢方向、解放思想,学出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做到“六个强化”,着力把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干好。三要细照笃行、知行合一,学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严抓主业升级,积极履行经济责任,切实筑牢安全保障,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中展现担当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破解难题的智慧、干事创业的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