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窦妪收费站:开展“学雷锋 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3 15:52   作者:青银分公司 高绍兰(窦妪收费站)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3月3日上午,窦妪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厚德青年志愿者到窦妪村看望孤寡老人,并送上牛奶、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

窦妪收费站志愿者们来到孤寡老人梁连振家,梁连振老人今年77岁,独自一人生活,无儿无女,家庭状况非常困难,老人没有固定收入,靠国家低保来维持生活。志愿者们贴心的与老人交谈,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了解老人实际困难,帮助老人打扫院子、收拾屋子,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将院里的每个角落清理干净,使老人的居住环境焕然一新。老人非常开心,并对青银高速厚德青年志愿者此行表示感谢。

窦妪收费站通过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向社会传递收费站的善举,展示青银高速的厚德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