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一行到京雄高速进行调研交流

2023-03-03 11:44   作者:马洁

37b557ece57b37c9b4261097a2598d8

    32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一行赴京雄高速调研交流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建设管理部主管孙勇,副主管李博,京雄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俊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录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交流期间,详细了解京雄高速项目概况、智慧高速建设亮点;实地参观了京雄高速义和庄服务区(西区)北斗地面增强站;在东湾互通K50+340处,听取了解智慧灯杆、融雪除冰系统、车路协同系统等功能应用情况;在京雄高速监控中心参观了模块化机房,听取了综合管理软件平台等功能介绍,观看了工程建设宣传片。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一行表示,京雄高速努力实现智能化服务、信息化管理,在智慧高速领域发展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对京雄高速智慧公路建设情况表示高度赞扬。

    双方在京雄高速监控中心开展座谈交流。针对智慧高速建设情况,车路协同技术应用、自动驾驶测试专用车道设置、智慧灯杆照明系统、云计算数据中心、基于大数据的路网综合管理系统等科技创新手段及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崔士伟指出,河北高速集团、京雄分公司将持续加强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沟通交流,探讨管理经验,拓宽合作路径,深化共享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智慧高速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综合发展实力,共同促进高速公路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成果应用与智慧交通运营管理深度融合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