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茨榆山隧道管理站认真迎接分公司全国“两会”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2023-03-03 15:18   作者:承秦分公司-袁超


3月3日上午,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印怀带领安全管理部经理刘长军、安全管理部张进伟一行三人莅临茨榆山隧道管理站,开展全国“两会”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首先,检查组对照检查表中内容认真检查安全内业档案资料,随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宿办区、库房等区域消防器材使用情况,电源线路运行情况、疫情防控开展情况等内容,并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其次,马印怀副总经理从安全隐患排查、“双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春季火灾防控、“两会”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管理、维修作业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我站全体人员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按要求穿戴安全防护用具,按规定摆放安全警示标志,认真坚持“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制度,做到岗前有提醒,岗中有检查,岗后有总结。

检查结束后,我站迅速在工作群内传达马印怀副总经理的指示精神,要求全体人员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机电维修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a9e612150085373eba777801462dca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