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学习习近平讲话成为更好的自己

2023-03-03 15:18   作者:承秦分公司-韩伟

外媒曾经这样评价习近平的讲话:脚踏实地、热诚,并且鼓舞人心。习近平讲话,为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重要方向,给我们人民安上了定海神针,让别国感受到中国为解决全球重大问题贡献力量的决心,为改善全球治理带来了希望。因此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其中找到理想与信念,成为更好的自己。 
     习近平总书记说:“伟大梦想,伟大使命,广大青年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贡献了青春、建立了重要功勋!”作为一名在基层一线工作的机电员,我更应该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自觉担当起自己的重任和使命,将自己的青春奉献到伟大事业中,为河北高速道路的安全保驾护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青年是常为新的,最具创新热情,最具创新动力。”作为一名高速人,牢牢把握这美好青春时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坚守;趁着年轻,一切还刚刚开始,刻苦磨炼自己的意志,不怕困难迎难而上;时光正好,奋斗正当时,应该保持高度的热情,投身到自己热爱的伟大事业当中。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讲话,引领了多少年轻人的梦想,给多少年轻人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人生哲理与内涵,明确自己未来的奋斗方向。让我们一起学习,找到更好的自己!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