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作者:高亚谦

时间:2023-03-02 20:39

3月1日,按照分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纪委书记孙世忠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以及习近平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讲话内容。通过学习,切实增强了党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8093121550038340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经常对照党章规定和要求,尊崇党章、维护权威,把坚定的信念,笃行的意志转到推动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干部队伍。三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结合纪检本职工作,做实政治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做准专项监督、做强基层监督,以严的纪律、强的监督为国有企业强“根”铸“魂”。四要深刻认识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做足准备,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好成效,为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好思想基础。(高亚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