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督导香河北收费站收费工作

2023-03-02 17:05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 尹晓征

微信图片_20230302170031

2023年3月2日,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收费管理部经理刘伟一行莅临香河北收费站督导“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征收首季开门红活动”工作进展,深入调研收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同香河北收费站各岗位职工亲切座谈,深入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香河北收费站站班子陪同并做汇报。

王久满指出,全站干部职工要聚焦收费主责主业,锚定收费任务,牢固树立“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市场意识和效益意识,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保通保畅工作中来,坚定信心促增收、鼓足干劲保畅通,争取超额完成首季收费任务。同时要求香河北收费站要继续加强文明服务,善于换位思考,做好延伸服务,切实为司乘排忧解难,全国两会期间,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好机电设备的巡查和维护管养工作,为收费工作的平稳运行保驾护航,守好北京东大门,为司乘营造畅、安、洁、美、优的通行环境。

    今后,香河北收费站将继续细化工作举措,在引流增收、保通保畅、精准管控等方面认真谋划落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完善收费工作保障体系,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