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2月份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3-03-02 16:49   作者:承德分公司--邸微微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2月23日至3月2日,承德分公司成立6个督查组,由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情况开展综合督查。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验等方式,对所属单位收费广场、发电机房、燃气房、污水处理房、重点桥隧进行了检查,并就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到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盯紧重点桥隧、路段,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维护高速公路运营安全畅通。二是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收费岗亭、食堂、宿舍、机房、库房等重点部位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保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态势,做到“隐患不排除、整改不间断”。三是要谋划好站口安全保畅工作。科学研判收费站口车流特点,优化人员配置,加强与交警、路政等相关部门协调联动,不断完善保畅预案,全力做到道路安全保畅各项工作。四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食堂安全管理,精心落实职工生活保障,时刻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倾听职工诉求,竭尽全力为职工排忧解难,切实保障职工生活舒心,工作安心。五是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辖区内高速公路通行状况的预判预警,及时掌握高速公路通行状况,确保信息畅通,健全应急联动机制,发现问题能够及时进行处置,并按照规定程序、时限如实上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