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3-03-02 16:53   作者:刘楠 来源: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贯彻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反恐维稳工作,3月2日下午机电管理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多措并举,细致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机电管理中心通过安排专项培训,组织职工学习《2023年省国资委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2023年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的通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职工通过系统学习,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安全责任。

二是加强道路监控巡查。要求在岗班组对重点路段和部位尤其是徐水高架桥、南水北调大桥、孤庄营跨线桥、营尔岭隧道、驿马岭隧道等长大桥隧采取实时不间断监控,确保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要求利用沿线LED情报板及时发布道路预警及天气预报,提醒司乘人员安全出行,确保高速安全形势稳定。

三是保障设备运行稳定。安排机电维护人员及时排查设备故障,确保设备运行稳定,为两会期间道路安全保畅工作保驾护航。

机电管理中心将拉紧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全力做好荣乌分公司所属路段监控和指挥调度工作,保障司乘人员安全出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