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到固安东收费站督导工作

2023-03-02 10:3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李清芳

微信图片_202303021134295

     3月2日上午,廊坊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到固安东收费站就“两会”期间安全和收费工作进行督导,养护管理部经理刘天平陪同。

     在固安东收费站,甄伟超首先在大厅查看了“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任务完成情况,详细询问了收费任务分解、分级包保、月度任务完成等具体情况,听取了固安东收费站值班站长关于近期收费情况的简要汇报,甄伟超对固安东收费站高质量超额完成月度收费任务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结合“两会”期间的工作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3021133572

     一是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层层抓好落实;要带好队伍,经常性的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并随时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合理引导职工增强使命感和向心力,全面做信访维稳工作。

     二是做好首季开门红工作,确保收费各项任务完成。要根据往年经验和当前工作现状,对“两会”期间的车流量进行合理预判,提前制定工作预案,全面做好“两会”期间的收费各项工作;随时关注收费一线情况,妥善处理好各类突发情况,确保过往车辆的安全快速通行;加强逃漏费治理力度,特别要严格绿通查验工作,杜绝内外勾结等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既定要求做好各项巡查和检查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确保收费站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