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莅临香河西收费站督导调研工作

2023-03-02 14:43   作者:廊坊分公司-杨旭

2D3A5F252729C2A8C3ADB2679533F482

3月2日上午,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莅临香河西收费站督导“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工作进展情况,收费管理部经理刘伟陪同督导。

王久满一行深入收费一线,对收费广场车流、岗亭设备运行、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值班站长关于收费任务完成情况、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堵漏增收、引车上路、安全生产等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久满要求,一是聚焦收费主责主业,坚持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凝聚收费共识、保持攻坚态势,毫不懈怠地抓收费、保任务。二是继续深入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加强查验力度,堵漏增收严把关。以智慧绿通查验系统为依托,结合班组会分享的治逃经验,严厉打击绿通车辆逃漏费行为,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三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主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对日常发现的隐患要及时处理,确保第一时间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四是创新工作思路,深挖增收潜力。不断创新“引车上路”举措,利用收费站周边特色资源,整合信息,通过多元化的合作,助力增收,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