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督导燕郊西收费站“首季开门红”工作

2023-03-02 14:37   作者:廊坊分公司-曹孟云

微信图片_20230302143058

2023年3月2日,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收费管理部经理刘伟一行赴燕郊西收费站督导“首季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并同基层员工亲切座谈。

会上,王久满详细了解了燕郊西收费站收费任务包保情况、完成情况,与职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询问了职工工资发放情况,了解职工想法,站长进行了简单汇报。王久满对收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入领会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23 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执行抓落实见实效;二是深入研讨增收促收举措,从“引车上路”着手,从宣传动员着手,从优质服务着手,从狠抓治逃着手,使“首季开门红活动”见成效,为全年收费任务完成打基础;三是在各级领导关心和时刻为职工谋利益的的情况下,全体职工要增强职业荣誉感,提高团队凝聚力,以强大的奋斗精神和前进动力投入工作。

下一步,燕郊西收费站将谋划在先、行动在前,做到上下齐心、凝心聚力,全力完成收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