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崔士伟到廊坊分公司督导检查

2023-03-02 10:32   作者:廊坊分公司 董雅斯

微信图片_20230302103140

3月1日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到廊坊分公司就安全稳定、收费工作和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主管孙勇、副主管李博参加督导,廊坊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崔士伟特别询问了分公司“两会”时期安全稳定包联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听取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通行费征收、逃漏费治理、续建工程建设进度、廊涿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需要集团协调解决的事项等工作汇报,就工可报批、土地预审、土地组卷、路基填料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崔士伟强调,廊坊分公司所辖路段毗邻京津,地理位置十分特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深刻认识重要时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压紧压实包联责任,严查细排各类风险隐患,安排专人及时疏导化解发现的矛盾纠纷和问题隐患,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坚强防线,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进一步抓实续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班子成员、建设指挥部要严格履行 “一岗双责”,亲自下沉到项目工地、施工现场督导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了解掌握实际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促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落实到位,做到“责任全覆盖、监管无盲区”。同时,要做好施工队伍情况摸排,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要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做好关键节点的信访稳定工作,强化舆情监测、合理引导和高效处置,第一时间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项目意识,做好长远谋划、科学布局,加快推进廊涿改扩建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持续抓好收费主责主业,认真研判当前形势,不断深挖增收潜力,激发内外效能,保证完成月度、季度、年度通行费征收任务。

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表示,分公司上下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部署要求,锚定目标、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点工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