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全面推进养护体制机制 改革工作

2023-03-02 11:03   作者:赵心泰


微信图片_20230301135355

河北高速公路养护体制机制全面改革工作是从“管养一体”到“管养分离”的一次改革,是加快建立高标准、 高效率、高质量养护管理模式的一次新起点。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积极部署,主动对接,扎实推进养护体制机制全面改革。

    一是提高站位,积极推进。按照养护体制机制全面改革工作有关要求,及时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成立工作专班,强调职责,落实责任,明确时限,主动对接养护分中心,确保养护体制机制全面改革顺利进行。

    二是全面清查,核清底数。本着“实事求是,有利于生产经营、有力于降本增效”的原则,全面开展养护设备以及养护材料的清点核查工作,特别是运输设备和机械设备逐项清点登记,确保账、物一致。

    三是主动对接,达成意向。第一时间与养护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对接,本着合作和谐的目的,共同解决移交工作涉及各种问题,最大程度满足养护分公司人员的办公、生活需求,为集团公司养护体制机制全面改革奠定良好的合作发展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