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多举措做好节约用电工作

2023-03-02 11:03   作者:蔡文强

为认真贯彻分公司“节约用电,降本增效”的工作部署,近期,玉田城北收费站积极落实,上下合力,共创实招,多举措认真做好站区节约用电工作。

节电

一是增强节约用电意识。利用班会,向职工宣传节能降耗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节约用电意识,倡导文明、绿色、节能、低碳的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并开展节能降耗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全面营造站区节能降耗的工作氛围。

二是严格把控站区用电。科学控制收费大棚照明灯以及收费广场高杆灯的开启关闭时间;合理使用办公设备,减少电脑、打印机等待机消耗;对空调、热水器安排专人管理,定时、定量使用,确保节约用电工作落实到实处。

三是开创节省用电新格局。将节约用电,节能减排工作作为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站区管理制度,制定节约用电的管理办法,使全站职工养成“人走灯关”的良好习惯,坚决杜绝“长明灯”等现象出现。

玉田城北收费站将“节约用电,降本增效”工作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秉承节约用电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理念,让所有职工共同参与,合力打造绿色低碳、文明和谐的收费站。

节电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