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奋楫勇进搏激流,乘风破浪开新局

2023-03-02 17:19   作者:焦培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百里峡收费站紧随分公司通行费征收首季“开门红”活动的步伐,积极响应,精密筹划,始终立足主责主业,各项工作迅速按下快进键,以“爬坡过坎、闯关夺隘”的精神干劲,确保增收促收工作落实落地,为通行费收入“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分秒必争,跑出加速度。召开收费任务目标专题会议,强调把通行费征收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在紧盯通行费征收工作上亮决心、加力度、要成效。公示收费额排名,利用站内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平台宣传造势,让职工持续保持紧迫感、责任感,营造“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    

二是抢占赛道,激活新引擎。随着旅游市场呈现出强劲复苏态势,今年我站势必会迎来近几年以来的车流量高峰,车流量回暖带来新优势的同时也为保畅工作带来新的更大挑战,为此,我站积极开展站景联动并制定实施方案,大力宣传景区优惠力度,为游客发放景区优惠券、价格表和路线图,同时通过抖音直播间介绍的方式为游客详细介绍各景区特色,使其能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有效减少游客在站口停留聚集的时间,达到引流增收同时保通保畅的双赢目的。

三是如火如荼,分析新形势。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了解“老客户”上下道频次及车流增减原因,同时结合车流数据表及车辆路线图,正确分析形势,科学把握规律。进一步加强车辆稽查审核工作,研判异常车辆路线信息,总结规律,创新治逃方法和手段,为达到保收促收、应收尽收的目的精准“开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