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走出去”开拓视野 “学回来”促进提升

2023-03-01 09:50   作者:青银分公司 王基政


2月28日,青银分公司纪委组织部分纪检干部、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到石安分公司观摩学习交流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旨在通过学习先进、寻找差距、弥补不足、夯实基础,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首先,石安分公司纪委对廉洁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并观看了石安分公司廉洁文化宣传视频《廉石洁安》。同时,两个单位就纪检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各自的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探讨。随后,石安分公司带领交流学习人员实地观摩了廉政谈话室、书画展厅、石家庄南收费站廉洁辅导站和职工读书室,并对建设和使用情况进了详细讲解。

通过实地观摩、交流学习,参加学习交流的全体人员深刻感受到了石安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新颖、举措必当、方法灵活、亮点突出,使大家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找到了在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中自身的差距,为助推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提供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和实践样板。参加观摩学习的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思维、开拓思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