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3-03-01 15:07   作者:潘吉运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为全面落实分公司首季通行费征收工作,涞水新城收费站积极创新,开拓思路,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举措,达到引车上道,增收创效的目的。

收费站秉承“服务无止境”的理念,主动作为。一是对站区周边车辆运输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运营状况,车辆结构,行驶路线等内容,并向企业就货运车辆在高速公路行使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其详细的掌握了各项方针政策。同时完善了“信息交流群”内容,节约了企业的时间与成本,满足了货运车辆的多样化、信息化的出行服务需求;二是邀请路政进站会商。紧紧围绕“引车上路、超限治理”等内容进行商讨,要求双方应做到信息共享,共同做好治超、提醒、告知等工作,共同处置突发事件,真正做到保通保畅,吸引车流。

自“首季开门红”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效果显著,2月份上行货运车辆整体增加,环比增加90.70%。

微信图片_20230301150746

微信图片_2023030115074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