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管理所召开“树正气、讲团结、促发展”专项活动动员会

2023-02-28 21:08   作者:董丽英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所机关

按照石安分公司党委部署,为巩固“转作风、提质效”专项活动成果,2月28日,邢台管理所召开“树正气、讲团结、促发展”专项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晨岐主持,所机关全体在岗职工参加。

邢台管理所召开“树正气、讲团结、促发展”专项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石安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树正气、讲团结、促发展”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了邢台管理所党总支《关于开展“树正气、讲团结、促发展”专项活动的通知》内容,解读了树“九种正气”,聚“三个团结”的种种表现,引导全体职工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发展 。

会议要求,精研细究。充分利用例会、班务会学深悟透“九种正气”“三个团结”的核心要义,吃透精神、把握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中,汇聚团结干事的强大动力。精准对症。全体职工结合本岗位、本部门实际,围绕“树正气九个方面、讲团结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对照“九种正气”自纠自查“九种风气”,查摆问题,追本溯源,剖析原因,形成问题清单。统筹施策。对照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在全所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干事、共促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