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行人迷途误入高速 联动处置消除隐患

2023-02-28 09:22   作者:赵雪

12月27日 ,邢衡衡水南绕城高速惊现一名行人,旁边不时的有车辆飞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邢衡衡水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协调联动,快速处置,及时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

下午15时许,监控人员在巡查道路视频时,发现邢衡衡水高速南绕城ZK9附近,有一名男子正向大广高速方向行走,过往车辆车速快,情况十分紧急。监控人员立即通知高速交警和养护工区人员前往现场,并利用视频监控对该行人进行密切跟踪。大概十多分钟后工区养护人员找到该行人将其安全带离高速,并对其进行了耐心的交通安全教育,及时消除了一起交通事故安全隐患。

24b680d00d467588ac412884cb9f7ab

机电管理中心始终将道路安全作为日常巡查工作重点,全体职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赵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