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示
招标(采购)公告
中标(成交)结果

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安分公司2023年度车辆维修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2023-02-27 11:07   作者:石安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安分公司2023年度车辆维修保养项目,招标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安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安分公司车辆维修保养,包括对石安分公司自有及租赁的业务车辆、生产车辆、通勤车、养护车辆等各类车辆提供维修保养服务,包括整车修理、总成修理、二级维护等及车辆定期更换机滤、空滤等保养服务。

2.2 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共分3个标段,招标范围:

一标段石家庄片区,具体包括石安分公司石家庄片区(分公司总部、石家庄所、石家庄东站、石家庄南站、元氏站、藁城兴华路站、栾城东站、赵县西站、高邑站、石家庄养护班组、石家庄东养护班组、石家庄南养护班组)自有及租赁的46台车辆(业务车辆18台、生产车辆13辆、通勤班车5、养护车辆10辆)维修保养服务;

二标段邢台片区,具体包括石安分公司邢台片区(邢台所、柏乡站、隆尧站、内丘站、邢台北站、邢台站、邢台南站、沙河站、邢台养护班组)自有及租赁的 23台车辆(生产用车16辆、通勤班车3辆、养护车辆4辆)维修保养服务;

三标段邯郸片区,具体包括石安分公司邯郸片区(邯郸所、永年站、邯郸站、邯郸南站、冀南新区站、磁县站、邺城站、河沙镇站、涉县西站、邯郸养护班组、邯郸南养护班组、邯长养护班组)自有及租赁的31车辆(生产用车17辆、通勤班车6辆、养护车辆8辆)维修保养服务。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2.4服务地点:一标段仅限石家庄市区范围内,二标段仅限邢台市区范围内,三标段仅限邯郸市区范围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并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或有效的《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表》,具有二类及以上机动车维修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业绩要求:近三年(2020年2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一项企事业单位车辆维修服务业绩(含小型客车)

3.3信誉要求:投标人过去1年(2022年2月1日至今)中不曾在维修服务合同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服务合同被解除。
    3.4投标人可对多个标段投标,但只允许中标1个标段。参加多个标段的投标人应按照所投标段,分别递交投标文件。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不含分公司)及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均不含分公司)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8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2020年2月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2月27日9:00至2023年3月 3 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4.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 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320 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登录“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为使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上传成功时间即为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招标人定于2023年3月 20日9时30分在红旗大街25号西清公寓906室举行开标会。

5.3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招标人不再邀请投标人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在开标时间通过登陆“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网上开标大厅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确认工作,并可观看开标现场直播。

5.4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电子交易平台完成上传的、未按要求进行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安分公司” 网站“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安分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冶河镇程上村北(新元高速栾城收费站院内)

联 系 人:赵淑娟、邹嘉兴  

电    话:0311-66629030

 

招标代理:河北中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5号西清公寓9楼

电  话:0311-89681169

联系人:鲍金丽、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