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深夜联合救援,彰显邢衡担当

2023-02-27 10:06   作者:孔德胜、张岩

2月23日晚,冀州西收费站值班人员接到高速交警电话,在本站邢台方向匝道出口处有一小型面包车因车辆高温故障导致缺水停驶在应急车道,急需给车辆加水。

值班室人员立即将此情况上报值班站长,值班站长得知该车停在匝道出口,过往车辆较多,且夜间十分危险,于是立即安排人员配合高速交警对故障车辆进行救援,并要求收费人员穿好反光背心做好安全防护。值班站长带领一人装满两大桶水快速送到故障车辆处,并帮助其加满水。随后车辆正常启动,担心车辆“开锅”问题并没有彻底解决,收费人员将另一桶水也放到司乘车上,以备不时之需。司乘人员对冀州西站工作人员以及值勤交警人员表示万分感谢。

f37d417a18f6345f8bac68b5f70e42d

在冲刺首季开门红的关键时期,冀州西收费站始终秉承“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随时随地为司乘解忧解难,先后多次帮助司乘修车、换备胎等,获得了社会司乘的一致好评,冀州西收费站将一如既往的为讲好邢衡故事不遗余力,为“首季开门红”活动注入强大动力。(孔德胜、张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