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降本增效出实招 节能减排添效益

2023-02-27 09:58   作者:李尊

2月2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降本增效工作要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树立职工节能降耗意识,大麻森收费站持续加强成本管控,充分挖掘“降本增效”潜能,多项举措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减少资源浪费。

一是明确任务目标,强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班组会,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关于勤俭办企的管理理念。通过QQ、微信等线上工作群,多渠道开展宣传,让广大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勤俭节约的理念。  

二是着力节约挖潜,推进节能降耗。在站区内张贴节约用电、节约用水标识标语,坚决杜绝长流水、长明灯的现象,鼓励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创新创效活动,积极推动节能降耗、降本增效。

f3023ccab49c843adfd4149a352bdfb

三是降低成本损耗,优化车辆管理。合理安排人员用车同线路车辆合并使用,倡导“拼车”的好习惯;对车辆定期保养,规范驾乘,在确保行车安全的情况下,控制车辆维修费用,减少车辆维修运行费用支出。

四是倡导重复利用,精细物资管理。合理制定采购计划,采购能耗低的办公生活设备。倡导废纸重复利用,降低打印耗材支出。强化耗材领用管理,对已领用耗材使用、剩余情况的监督管理,深入推进精细物资管理。(李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