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考核督导组到燕郊西收费站开展2022年度考核暨督导组织生活会

2023-02-24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曹孟云

微信图片_20230224144729

2023年2月23日,廊坊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林威带队到燕郊西收费站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同时督导燕郊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

会上,林威说明了此次考核的流程和目的,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站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评分。站长王皓琳做了述职报告,向考核组及全站职工报告了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责任等工作落实情况,参会职工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测评后,林威一行全程督导了燕郊西收费站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并以专业、规范的角度进行了点评,一是要明确会议主题,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进行深入查摆问题,方向不能变,标准不能低;二是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开展好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紧密结合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查摆,具体深入,真正起到发现缺点和问题并予以解决的目的。

     接下来,燕郊西收费站将下大力度钻研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不足,将此次督导当做新起点,精准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