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柏乡收费站党支部举办“手抄党的二十大报告”硬笔书法比赛

2023-02-24 14:40   作者:宿静 来源:石安分公司-柏乡收费站

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近日,柏乡收费站结合工作与学习实际,在全站职工范围内组织开展“手抄党的二十大报告”硬笔书法比赛活动,积极营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学习氛围。

活动在站领导的全面部署安排下有序开展,各部门、班组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力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活动分为作品征集阶段、作品评比阶段、评比结果运用三个阶段,指定专人负责,统一购买发放硬笔书法专用纸张。同时各部门、班组按照相关要求迅速组织安排,做到优中推优,共征集到硬笔书法作品16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通过此次“手抄党的二十大报告”硬笔书法比赛活动,不仅推动柏乡收费站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更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起的热情与干劲转化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落实到成效举措中,持续凝聚力量,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