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为新能源汽车充电 解司乘燃眉之急

2023-02-24 09:13   作者:申丽珠

2月23日上午11时,一辆车牌号为津A****9的小型新能源客车驶入冀州南收费站105车道,司机缴纳通行费后,焦急的询问收费员附近有没有充电桩。

原来,司机去了趟邯郸,路况不熟,导致汽车电池消耗过大,电量不够返程,只能从最近的收费站下高速。得知司机的车辆仅支持行驶10公里后,收费员立即呼叫收费班长,班长引导司机驶入院内,一边用市电帮助司机充电增加续航,一边寻找附近的充电桩。经过沟通联系,得知冀州南服务区目前充电桩有空闲后,班长指引司机前往冀州南服务区进行快速充电,司机临走时不停的表示感谢。

3159b957e61d96e0f7ad490046b335b

冀州南收费站一直以来,始终秉承 “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积极做好延伸服务,想司乘所想,急司乘所需,以贴心服务照亮司乘朋友的回家之路。(申丽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