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榆山隧道管理站认真传达分公司“三会”精神

2023-02-24 10:30   作者:承秦分公司-袁超

为全面贯彻落实分公司“三会”精神,使全体人员准确掌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上级决策部署,2月20日下午,茨榆山隧道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分公司“三会”精神。

会上,茨榆山隧道管理站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分公司“三会”内容,并结合实际对我站2023年机电维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岗位责任。机电维修人员要不断从党建、安全生产、党风廉政、机电维修等方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岗位责任,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忠诚履职,服务好主责主业,脚踏实地坚守在一线维修岗位。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保证维修效率。要进一步加强机电人员对双控软件的使用和管理,积极排查沿线收费站区和隧道内外机电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保证维修效率。充分发挥“监控+监督”和“机电报修系统”平台作用,对机电人员工作情况进行即时监督,提升管理质效。

三是组织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我站将通过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的方式,不断激发机电人员的专业优势和创新能力,通过拆旧组新、修旧利废等方式推动降本增效工作,将技术支持作为保障机电设备良好运行的重要前提。

四是坚持“安全第一”思想,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隧道站全体人员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扎实做好消防安全、汛期、“桥隧安全整治月”“安全生产月”,持续推进隧道功能恢复和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坚决保障沿线隧道机电设备设施运行状态良好。

通过此次对“三会”精神的传达学习,使我站全体人员明确了分公司的指示精神,并结合实际,对我站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3年,我站全体人员将继续鼓足干劲、激发士气,不断向前,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机电设备保驾护航,为承秦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92d6e219b9bb84596b33c9593b4d4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