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2-23 18:54   作者:廊坊分公司-廊坊西收费站-王蕾

组织生活会

根据廊坊分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22日下午,廊坊西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分公司督导组党委组织部部长陈东坡一行对会议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颜文青主持。

会上,颜文青总结了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中问题清单的整改情况,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章》的集中学习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入手,依次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坦诚相见,畅所欲言,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根据会议议程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根据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评议,填写了《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测评表》,党支部结合民主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为每名党员评定了等次。  

督导组对廊坊西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的问题,逐项分析症结,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每个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引领全体职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颜文青表示,会后党支部将对查摆和反映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明确整改措施。同时廊坊西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为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