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稽核治逃
乡村振兴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邯郸南站:利用验货新设备 严把绿通查验关

2023-02-23 11:08   作者:杨彦霞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南收费站

为进一步加强绿通车辆核验关,有效防范和遏制偷逃通行费行为,邯郸南站充分利用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研发试用的新型绿通车辆内窥设备,严格把控绿通查验流程,加大出口绿通车辆的查验力度。

邯郸南站:利用验货新设备 严把绿通查验关

新型绿通车辆内窥设备是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最新研发的绿通查验设备,该设备由伸缩内窥杆与手机两部分组成,二者通过无线相连接,具有智能、便捷、高效等特点。针对厢式货车、篷布包裹式货车等内部货物查验较为困难的车辆,新型绿通车辆内窥设备可以通过伸缩内窥杆进入车厢内部,实现手机屏幕清晰查看内部货物装载情况,从而提升绿通查验精准度,缩短绿通查验时间,提高绿通查验效率。

下一步,邯郸南站将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新设备操作方法,确保全员熟练掌握使用技巧。并以此为契机,加大绿通查验力度,严厉打击假冒绿通偷逃漏费行为,为冲刺石安分公司年度收费任务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