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召开收费工作调度会

2023-02-22 16:25   作者:大广分公司石欣欣


为奋力夺取首季度“开门红”,助力全年收费工作高质量推进,2月21日,大广分公司召开收费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收费管理部近阶段收费计划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重点对全年收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勃,副总经理秦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大广分公司要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以“5522”为抓手,牢固树立“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理念,坚定“锚定29.5,冲刺30亿”的必胜决心,全面保障圆满完成收费目标。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大收费”机制,建强中心工作“主阵地”。一是提高专业能力,适应大路网要求。作为长路段大路网,要准确掌握本路段门架、桩号分布情况,了解相邻相交路段情况,熟知收费站地域特色产业,为引流增收做好整体谋划。二是抓好部室建设,提升工作质效。准确把握集团对收费工作的新要求,精进专业能力,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满足改革需要。三是强化沟通协调,发挥“主动轴”作用。作为主责主业,收费要带动各项工作主动运转,高效完成好集团工作要求,对接联系好各部室协作,管理和服务好各收费站工作开展。四是把握工作重点,做好参谋部作用。通过数据分析结果指导收费站做好引车上路措施,加强对收费站的检查督导,加强收费队伍建设、品牌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分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摒弃“通行费靠天吃饭”的等靠思想,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经营、创业绩。二是要强化落实。要吃准吃透上级文件精神,把准方向、抓好落实,结合实际创新拓展工作举措,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落地、有声有效。三是要完善机制。要落实完善责任包保、月度通报和奖励激励三大机制,各收费站要制定《收费站站长包保收费工作方案》,做到站长、副站长包保收费班组、班长包保每名收费人员,分公司要每月对各单位收费计划完成情况进行通报,研究鼓励性奖励机制,确保将责任一级一级压下去,将通行费一分一分收上来。四是要群策群力。激励全员集思广益,广开言路,共同研究促收增收新措施,分公司在月通报中对好的促收增收做法进行经验推广,对能够落地见效的实招报送集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