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2-22 15:17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李博文

微信图片_20230222145635

微信图片_20230222145629

按照廊坊分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023年2月22日上午,三河东收费站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廊坊分公司第六督导组组长刘超带队到会督导。

会前,三河东收费站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步骤,广泛征集民主意见,组织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对照查摆,并通过集中学的形式,深入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海涛主持,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委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向大会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组织生活会上,刘超全程指导,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真正做到了坦诚相待,指出问题、直面问题,切实实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对党忠诚、对人真诚、待人诚恳是党员的最基本品格,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秉持“坦诚”原则,包容理解、换位思考,时刻从大局出发,管理到位、监督到位、执行到位,努力为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刘超强调,一是日常组织生活要严肃认真、灵活多样,切实发挥组织领导力和凝聚力。二是强化学,持续深入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党性意识,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组织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通过正确渠道反馈问题、解决问题。四是提升制度执行力,扎实开展业务学、制度学,理解深,领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