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时刻紧绷“安全弦” 排查整改“重实效”

2023-02-22 15:31   作者:王晶晶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6f0d518023a8cfbf672967839deb570

e57ac86ba0f4fc768e10654d22eb59d

当前企业复工复产进入高峰期,安全生产各类风险交织叠加。近期,机电管理中心研判当前安全形势,及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全员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绷紧安全生产弦,从认识上再提高,从措施上再加强,从责任上再落实,全力以赴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一是开展机电设备安全排查工作。建立机电设施设备日常管养台账,动态记录监控室、机房设施设备运行状态、环境,针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设备安全运转。

二是加大路况巡查力度和频次。充分发挥先遣队的功能优势,既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部位,也不放过盲区死角、空白地带,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三是组织全员签订“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牢固树立“重安全就是爱企业,保安全就是做贡献”思想,切实将安全责任意识深入到每位职工的脑中、心中。

四是持续加强安全宣传引导。采取站前广播、情报板、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形成人人讲安全,重安全的良好氛围。

五是加强应急队伍建设。积极与交警、养护等部门联合会商,制定应急实施方案,巩固和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应对突发事项的各项保障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