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衡水南站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

2023-02-21 17:18   作者:大广分公司-张晶璐

根据分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衡水南收费站党支部于2月20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衡水南收费站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会前首先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主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交流研讨。会上,刘巍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及2021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深刻聚焦会议主题和重点对照检查,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任务目标。其他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在结合2022年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评定出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5名。

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性发言,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带头筑牢政治忠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党委各项安排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带头履职担当。铆足干劲、真抓实干,以分公司“三会”精神为引领,拓业增收、提质增效,确保实现开门红、月月红、全年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